民建线上买球网站,搜狗应用搜索委员会集体观看学习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5月31日下午,民建线上买球网站,搜狗应用搜索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观看学习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

该专题片回顾了黄炎培等民建先贤在实业救国的历史探索中坚定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生动呈现了民建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以民建视角展现了多党合作的历史记忆和时代心声。

副校长、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刘木华指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长期以来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中,取得的最基本、最广泛、最深刻的共识,是民建得以始终保持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重要保证,是历经人民、历史、实践充分检验的最终选择。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团结奋斗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供稿:校民建  刘圣兰    审核:黎瑛